close

這篇有點噁  所以剛吃飽或等等要去吃飯  請不要看這篇~


 


******************************************


很難過的過了這兩天...  前天晚上似乎吃壞肚子...  一直拉肚子~ 


可是拉完並沒有比較好...  一直有噁心的感覺...  後來終於給他吐了~


吐完果然有比較好...  不過第二天(就是昨天)還是不舒服...  在床上躺了整天~


晚上因為要討論專題  所以還是起床出門 


討論完後想說身體有比較好了  就跟同學去吃個飯....  但是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吃完飯回家沒多久就開始狂吐  而且吐完後並沒有像之前一樣比較好...


因為身體非常不適  所以早早休息  但是半夜還是痛醒....(基本上  我就是沒有好好睡覺的命)


1:30&3:00多又起來吐....  三點多吐完後才比較好  早上起床時已經超過上課時間...


不過我是好學生  所以還是整理了一下  往學校出發(其實是因為今天要拿書 不能不去XD)


唉~  人家說禍不單行  不是沒有道理....


剛進學校校門....  我的車沒油了....QQ  到了教室才發現學弟訂的書沒有一次來(下次上課我才能拿到書)


嗚~  那我今天來幹嘛?   後來只好請同學帶油上來給我...   然後再回大林看醫生~


現在已經看完醫生了   也吃了藥...   希望身體可以趕快好~


先去睡一下好了...  等等還要去學校跟老師討論專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