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好久沒寫文章啦XD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不過總感覺沒啥時間寫...

講一下近況好了...  目前當然還是專題佔了我生活的大半重心...

目前系統分析已經進入尾聲...   預計這兩周可以結束~

再來就是比較麻煩的程式了...  我們這組程式一點都不強呀XD

唉~ 到時應該會遇到很多困難吧 @Q@

雖然已經大四...  課變的非常少   不過閒暇的時間其實並沒有非常多

被課業,打工,社團分一分   好像就剩不多了... (喔...還有一些時間拿來玩Game啦^^")

我想 ,  有時間還是要寫寫文章...  不然總覺得怪怪的...

說到社團...  本來以為大四可以去參加活動就好...  但目前新幹部似乎還有些問題

所以...  好像還是不能袖手旁觀>"<

不過令人高興的是   舊幹部的心還是在一起 ,  還是願意為社團做很多事的...

我們(?)舊幹部現在每周三晚上跟大哥聚餐 , 一方面有連絡感情 , 一方面也為社團的現況想解決方法...

這幾次的聚餐...  聽了大哥的一些話...  我才發現要學的東西還非常多...

另外,對於我們做的動作,似乎也有些問題...

不過舊幹部們好像還沒看到,也還沒發覺...   就我而言,雖然覺得怪怪的,但還是不知道如何去做比較好...

嗯...  這段說了這麼多   連我自己都快看不懂了 = o =

總之,不管怎樣...  總會有辦法的...

***********************************************************************

對了...  明天要去看醫生  還要做半年一度的驗血...

不過驗血報告似乎下次去看才會出來?   不管怎樣,結果出來我會向大家報告的...

希望有好轉呀....

不知道最近學姊們過的如何 , 還蠻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