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Jumbo
品名: 周末搖滾/想像/命運
編號:JUW-1000-01610
尺寸:68x49cm
片數:1000

5月5號購入,當天開始拼。5月8號完成,約2天半的工作天。

拼的過程幾乎沒什麼阻礙呀... 畢竟是卡通圖案...
會買也是因為是特殊拼圖,覺得很有趣。想像拼圖的內容上一篇有提過了。
此幅是命運系列。

盒子封面是參考用,但跟拼出來的成品圖案有相關。

 

開箱了,盒子都會附一張大象圖案的紙。
Jumbo:這麼有趣的想像拼圖只有我們做得出來,盒子裡的大象就是保證。(誤)

 

開始分類吧,牆上磚塊還挺明顯的,其他的丟到另一個盒子。
拼片摸起來的觸感像摸到蠟筆。拼圖小姐跟我說是因為拼片本身有上一層蠟。
所以裱框會有點麻煩。(不過這類拼圖裱框應該就會失去他的樂趣)

 

把顏色分明的分一區,地上的圖案也明顯,分出來吧。

 

找出邊框開始拼,右下的綠色衣服明顯就先拼了。
依稀看出來年輕人變成了老頭,假牙被拉出來了XD

 

我是先拼那個店的兩個窗戶的邊,英文字母也明顯可以先找出來暖身。
磚牆真的挺簡單的,是我接著拼的部分。
由字母推斷這間店變成了老人俱樂部XD
限定60~90歲的老人參加。 路燈旁邊多了「當心老人」的標誌...

 

左上的蒸汽火車變成了電車,旁邊也蓋了高樓。
左下的紅色區塊我拼的時候一直在想是什麼東西...
因為原來的圖是重機,還以為變車子之類的。大至拼出來才知道是輪椅來的XD

 

完成了。
我後來是拼地上,也是沒啥阻礙... 最後才拼人。

 

因為不太需要對照盒子,所以就把盒子架在上次「草莓拼圖」送的卡紙上。

 

(點圖可以放大)
穿紅色夾克的人本來也是騎重機,現在要拿助行器XD (老人為什麼都要拿一袋袋放食物之類的東西呀?)
後面兩個人盒子的圖是在打架,老了一個鼻子受傷,另一個脖子掛彩。(剛好是盒子打的部位)

 

報紙裡面放的好像是吃的東西,不知道是啥...
右邊太太報紙的新聞內容好像也跟盒子上年輕時拿的報紙標題有關。

 

最後再讓大家對照一下吧。
真的是很有趣的拼圖。
因應雷諾瓦活動,買這牌子的拼圖還有送54片經典拼圖。(買來一下就拼好了XD)
晚點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