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終於受不了他的那台二手老爺車了...  打算把它賣了~   買台新車...   



講到新車,就要來提一下我家的房車血淚史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講過...



我家前前後後買了三台車(這前前後後大概有20年吧=_=)



三台車都慘遭不幸....



先來講第一台老爸的愛車



說是愛車一點也不為過 , 那時候家裡的生意正如日中天



時間回到我小學時期



老爸投資的理髮店"紅樓夢"生意超級好



連我們家小孩去理髮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_=



店裡面也很大 , 大概一次30個客人沒問題 , 也因此請的造型師也很多



說這麼多,  只是要說明那個時候我老爸有錢可以買好車子



那個時候克萊斯勒剛來台灣 , 好像很多人買那種車(至少宜蘭很多人買)



老爸那個時候還買限定版的(就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 但要我說哪不一樣 , 我說不上來= =)



這台車買了1年多後....



在某天的晚上...



被偷了...



Orz



不用說 , 我老爸當然很幹



我也因此非常痛恨小偷 , 那個時候還立志當警察XD



後來  我老爸就過了好幾年沒車的日子



因為做生意失敗 , 紅樓夢也倒了...  所以老爸也沒錢買車



紅樓夢倒了是因為某次的泰國員工旅遊後...  小姐集體跳槽....Orz



跳槽原因不明 ,  因為老闆們對小姐實在很不錯 , 去員工旅遊還幫忙出一半錢...



唉~  悲傷往事不提也罷





再來第二部車



這車是老爸叔叔跟姑姑出錢買給爺爺的 , 不過車貸都是我們家在付



很平穩的過了幾年



嗯~  你猜到了!



車又被偷了...



因為平穩的過了幾年 , 想說沒問題了 , 爺爺就沒有再保竊盜險...



So  你知道的...  



車子被偷後 , 過了一個月 , 銀行寄來一封信



內容是...  恭喜您~  你已經完全擁有這部車~~



............



喔...  原來是車貸剛好繳完了...



之後爺爺就沒車開了嗎?



當然不是 , 老爸叔叔跟姑姑又花錢買一部給他



至於車貸...   嗯...  你知道的~





再來就是第三台車了



在經過幾年沒車開的日子 , 老爸買了他的第二台車



HONDA的車子 , 好像也不便宜就是了



阿?  你已經想到結果了?



嗯....  沒錯啦...



又被偷了, 而且這次是早上不見的, 就停在我們家對面而已...



那天好像是假日  



中午我下樓準備吃中餐 ,   老爸也下來了...



看到停對面的車不見了...  一直問老媽 , 想說自己是不是停別的地方



還跟我說...  該不會被偷了吧...  我笑了笑...



不會吧...  早上耶...



.............



當然~   是真的被偷了...



後來老爸去報案 , 警察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之前的案子...



跟老爸說...  阿?  你車又被偷囉...



Orz



而且這次被偷也是買完車1年多



....  小偷是不是同一個啊....  會不會太巧了...









現在老爸又要買車了



不過老媽說沒錢幫他繳車貸 , 要他自己付



我想 , 這次老爸應該會乖乖停法院的停車位吧



那邊有鐵門擋著 , 而且還有一堆監視器 , 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話說回來 , 沒車庫還真是麻煩...  唉~



以上就是我們家的房車血淚史 , 這麼慘的回憶我應該有講過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