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太多的無常...



上星期知道學校又有人出車禍過世,雖然震驚但也沒太留意...



直到修齊打電話跟我說...



我才知道 , 過世的是小龜...



小龜是跟我同一屆,傳管系的同學



老實說,我跟他根本說不上是朋友



只是常聽周仁傑提到他



之前他們還在金桔子打工的時候,周仁傑有介紹我跟他認識



可能是沒什麼機會交集到吧,跟他就沒有更深的認識



唉~ 生命真的很脆弱



年紀越大,親友離去這種事情就越容易發生在自己身上,體會也就更多



只希望大家能多珍惜自己的生命...



小龜~ 一路好走



--

最後附上小龜他們班為了紀念他所成立的布拉格



herculeslife



裡面還有他寫的歌,聽了真讓人不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