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哇   好多蜘蛛網呀 ~"~

好久沒寫文章了   今天忙裡偷閒寫一下唄~

這兩個禮拜都會很忙....專題跟報告這禮拜要弄好....   然後就是下星期的考試了~

跨年那幾天真是冷到不行...   我好像又更怕冷了...

不過跟大家聚會吃飯和唱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真的是超開心....

上次看完醫生,我的情況好很多...發炎指數降到25...  再降一點就跟以前一樣好了

現在聽醫生的話開始試著不吃止痛藥,希望可以讓身體不依賴藥物

***********************************************************

雜記-1

推薦一部好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前陣子其實已經看完了,但是一直沒時間說感想...

現在緯來日本台有在播...好像是星期一到五晚上九點吧...有空的話大家可以看看喔~

很感人的一部日劇...讓我哭的西哩嘩啦...呼~~第一次看連續劇不能沒有面紙....

裡面講的不只是愛情,也有許多許多現實會遇到的問題...

心愛的人生病時的無力感....生病難過時的厭世感...都刻畫表達的很好...

因為這些我都經歷過....所以懂得那種感覺....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很喜歡這部作品吧...

很久都沒有這樣用力哭了....推薦給大家...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

雜記-2

好快呀...   這學期快結束了...

下學期應該會繼續接受專題地獄的摧殘吧....

在學校的最後一段時間....  我想我應該跟學姊們一樣會去參加展翼的歌唱比賽吧...

反正快畢業了...   丟臉也沒差^^"

**********************************************************

雜記-3

最近家裡養了一隻倉鼠(應該是倉鼠吧...)

是我同學寄放給我室友阿吉的...  剛剛我還幫牠洗了澡...

上星期寒流來的前一天...  阿吉把鼠鼠放在椅子上...想說籠子門打開他應該下不來...

就這樣關燈睡覺了....   第二天.....鼠鼠當然跑了=.=

過了幾天,終於在修齊房間找到,他躲在主機後面,可能是想取暖吧...

修齊抓牠的時候還被狠狠咬了一口....  看樣子是餓壞了...

放回籠子之後果然狂喝水跟吃東西...這就是上星期的倉鼠逃亡記...

前幾天幫牠換了木屑,今天幫牠洗澡

幫倉鼠洗澡還真麻煩,水溫只能20~25度,不能沖到眼睛、嘴巴和耳朵...

以牠的好動程度...真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洗的時候竟然很順利...

就這樣安靜的讓我抓...   原來對付動物我還挺OK的嘛...(笑)

目前全家似乎只有我敢抓牠...因為牠會咬人=.=  沒人敢抓....Orz

也因為這隻倉鼠的加入,讓每天活在專題地獄的我們,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

*************************************************************

雜記-4

對了,在此感謝筱青的牛奶糖,以及光碟...

北海道看起來真不錯呀...害我很想去玩呀 >"<  不過應該沒什麼機會吧...

畢業之後就要找工作了,雖然我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專題所花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也打亂了我原本的計畫...

說到專題呀... 其實我ㄧ開始的心態是能過就好...

不過因為自己放在這上面的時間越多,也就希望能做的更好...

前兩次的報告系主任都不滿意...其中一次還是我上台....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畢竟我是花很多時間在準備報告上...

其實現在慢慢知道為什麼當初怡恩學姊會跟我說系主任很好... 

但是被他"噹"還是很難過...  雖然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們好...  專題做的累的時候也會想起蔣志堅老師...

如果他現在還在世的話...  不知道又是怎樣一個光景....  他是一個嚴格但卻很照顧學生的好老師呀...

***********************************************************

最後說一下新年的願望

當然就是祝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事事都順心~

天涼了記得多加件衣服喔~        by沒事就會想起大家的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