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了電話...  雖然還想睡,但不能讓采璇等.  於是起床盥洗 ,

帶著惺忪的睡臉  我往火車站出發.... 

因為沒有直達台南的車  所以我要先坐電車到嘉義轉車...

星期一  沒什麼人  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最近腳的情況非常嚴重 

沒辦法正常的彎曲   連坐下都要"喬"好久... 

坐定後  正面一個穿著襯衫中年男子拉著行李坐下  並拿出手機打電話 

還拿筆準備記東西...  我猜他要出國....  

從大林上車  不可能是旅行完要回家...  電車終點是嘉義市 

嘉義市沒什麼好玩的  也不用帶行李箱  所以他會轉車...

看他的行為  想必是一個不會浪費時間(或是趕時間)的人 

所以我猜他應該跟我一樣坐自強號  我搭這班電車 

可以很快再嘉義市搭到兩班自強號  我想他不是事先訂票搭較早的那班 

就是跟我一樣到現場買票  撘後面那班車...  所以  他是要到高雄搭飛機 ...

兩班自強都沒停很多地方  我搭那班只停大站  嘉義 台南 高雄.... 

因為帶大行李所以排除趕到台北開會這種鳥事...  

以上是我的猜測   很無聊   我知道....

不過對一個沒錢買蘋果日報的大學生來說 

這是最好殺時間的消遣  還可以消磨時間

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費  要到哪才找到呀?    對吧... 

想著想著...    對面的大叔手機接通了 

對話內容是請對方幫忙訂票  高雄到香港

很好   我猜對了  YA~  我想  今天應該買個樂透....

以上這些想法當然也套用在車廂的其他人 

不過對這位大叔的猜測能夠印證  對我來說...到是第一次... 

所以....   我真該買張樂透了...XD

後來轉車還遇見那位大叔  看來他是臨時被通知要去香港 

跟我又是同一個車廂我前面坐的是一個阿兵哥 

他旁邊是個年輕媽媽帶著小孩 

巧的是...  小孩穿的也是迷彩裝.....XD   害我剛進車廂以為他們是夫婦^^"

因為直達台南   所以也沒什麼人進進出出  我喜歡這樣...

只可惜我旁邊坐了一個人....是我討厭的類型...  有些人明明沒做什麼事...

但是你一見就沒來由覺得討厭   他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例子... 

他翹著腳  以很自我的方式坐在位置上....   給我的感覺   就是不喜歡...

還好只有一站   自強號又快  忍一忍就過去了....

到了台南  因為看診時間是晚上  所以我就跟采璇去吃飯 

做做情侶該做的事   我就不贅述了...

晚上等著看醫生  就幫采璇做讀書計畫  希望可以嚴格執行....

大家也都要考試了   在這邊祝大家都能有好成績...

畫面回來新樓醫院...  因為快5個月沒看醫生  很怕他抓狂....^^"

進去沒多久  他就幫我檢查  還問我是不是聽了啥秘方 

這些日子跑哪去了...等問題

後來他提到上次的驗血報告...  驗血報告有個值  我忘了叫啥  太專業了...

姑且稱它為痛苦值吧^^"  痛苦值正常應該在15左右 

我1年半前驗是26左右   有點高  但可以接受   今天去看報告  是47.... 

醫生就語帶威脅叫我下星期在去找他報到  今天再度驗血 

以及照很久沒照的X光...

唉~  看來這次我"代志大條了"....  最近身體一直不好...

醫生說如果再惡化  需要再多開一些別的藥來吃....  

啊~~~  我哭了~~~  天呀~~~  讓我像平常人一樣正常走路好嗎?

--

看下星期結果如何   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