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好...  這可以從上一篇文章知道...

也因此  房間一直沒整理... 

今天...  下午的課  老師又談到政治...  講到後來  老師他就....怒了.....XD

然後就說  下課!    YA~  因為有個隨性的老師  今天下午又只上2堂課而已^^

今天狀況有比較好  不過感覺像是大病初癒  還需要休息...

於是我就回家了... 

至於晚上的開會和兩性平等週的電影嘛....  大哥....我對不起你....XD

回到家  發現室友都在睡...  我也來睡好了^^  補眠...

就在這個時候!!!!  門鈴響了~  當然是我開門 =.=

結果是房東的妹妹    嗯...  又有好吃的東西要給我們了嗎^^y  趕快自己暗槓起來...

一打開門  結果不是吃的  是一束蘭花....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還是收下了...

好了  聰明的你  想到什麼了嗎?

嘿嘿~  就是國小課本的勵志文章~  一個懶人跟一束花的故事~

那個懶人最後把家裡打掃乾淨  連自己長久沒整理的儀表也打理好了

我當然沒懶人誇張  不過也把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

而那束蘭花  現在在我的書桌上  插在剛剛好的飲料杯裡~

看來  國小那篇文章還有幾分道理在...

我看下次要男生整理房間就買束花給他吧~  ( 沒用請不要打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