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   一股疲倦襲上身來  很累的感覺...

於是我睡了...  到了9點多   因為翻身腳很痛   所以我起來了...

奇怪的是...  我只要不是在正常時間睡覺(像是睡個午覺補個眠)

起床後頭就很痛   很不舒服的感覺   痛到現在...

這讓我想到  以前重考班的英文老師... 

他說 : "孩子們  要用功讀書  回家把床拆了  不要睡了...  要讀到什麼程度呢?"

接下來他會咳嗽      然後說 : " 咳咳   唉喲  我怎麼咳出血了?"

然後摸摸自己的頭    假裝有個硬塊   說 : "唉喲  怎麼長腦瘤了..."

配合他的搞笑口音  常常讓我們哈哈大笑   沒辦法  重考生活無聊  每天期待的就是老師說笑話

因此我決定向老師看齊   因此什麼祝你出門被卡車給....................................................載出去到處玩 

等白爛笑話都是由他得來...

不過我室友  竟然把老師的笑話當真   回家把自己的床拆了  = ="    天兵一個...

後來當然要瘦弱的我一起幫他把床組回來...

話說回來   我應該不是得腦瘤這麼嚴重  頭痛雖然跟腳痛比起來算小巫見大巫

但還是蠻令人困擾的   難道叫我不要偷懶睡覺嗎....

現在想想...  是不是眼睛的關係...

之前虹彩膜炎發作  後來雖然好了   但眼睛會畏光   而且容易疲勞...

不知道有沒有直接關係....   阿災~  改天再問醫生好了....

****************************************************************

前幾天有要PO營隊的事情  不過PO到一半寫不下去...  拖太久果然不行...

現在存在Word裡  整理完再PO上來...

頭還是很痛   還是去睡覺吧....  

PS.給俐雯的回應好像比這篇還長   看來那篇"愛作夢"的回應也可以收錄進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