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抱怨文...

昨天晚上很不舒服   腳很痛   於是12點多吃完藥就上床睡覺

室友阿吉1點前要睡覺  是他的某位女性朋友規定的  所以也熄燈睡覺了...

周董很反常的   竟然也跟我們同時間就寢  他把客廳的燈熄了  也乖乖上床睡覺

事情就在大家都睡覺的情況下發生了....

.

.

-----我是已經不流行的分格線----我是已經不流行的分格線----我是已經不流行的分格線----我是已經不流行的分格線--

.

.                         

                                     叮咚!!!

.

.

某台某電視節目IQ競賽的答對聲響起!!!!

我想...  我又在作夢了...

可是....   怎麼沒看到那個律師主持人?

.                                                              

.                                                                                              叮咚!!!

.                                                                                                                .

咦~  我又答對了嗎?  我還沒用刪去法耶~

.

.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

.

赫!!!  我醒了....   原來不是作夢   是有人按電鈴...  而且還越按越急促...

看了看手錶.....   AM1:30 ....    心裡罵了幾句髒話...  

我剛剛睡著...  就被吵醒...  真的是很X的感覺...

因為腳很痛   所以我花了很多的力氣才爬起來...  這期間他還繼續按門鈴...

走到客廳時  周董打開房門   問我 : "是誰呀?"    我說 : "阿災"

我開了客廳的燈   打開大門...    結果.......

沒人?

當然不是   如果沒人這篇就不是抱怨文   是鬼話連篇~

結果是修齊的女朋友....   其實應該早就想到...  只有她會在這麼晚還敢按別人家的電鈴...

只是當時很恍惚  所以沒想到...  

打開門她才發現我們都在睡   然後就一直道歉...   可能我們家平時都晚睡吧... 

不過這麼晚要來還是打電話叫修齊開門比較好不是嗎...

真是OOXX呀....    後來我又花了一段時間才睡著...   真是不爽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