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剛剛看完了「新宿事件」。
是衝著門徒導演爾冬陞去看的...

不難看,但給我的驚喜不夠多....
(以下可能有一點點雷)

或許是因為這類題材我比較少接觸吧。
所以說說比較讓我有感觸的「滿足」這件事好了。

鄉土劇常拍出兄弟姊妹爭奪財產的情況。
其實這種事我沒辦法想像耶...
可能跟我家窮有關係,根本沒有財產可以給我XDDD(不過負債也是財產繼承的項目之一啦...)

也或許是高中國文老師的觀念影響了我。
如果有遇到分財產這種事,就都給其他兄弟姊妹分,自己不要去淌渾水。
因為很多東西一旦牽扯到「錢」,就會變的很複雜。

其實上面說的這些都跟電影內容無關。
只是電影裡面的人不滿足,而且人改變的真的很快。
有了錢就忘了以前過的那些苦日子,忘了當時的初衷。
只想擁有的更多。

有錢有勢之後,就把一切都看的理所當然。
忘了當初大家擠在一間小房子裡過年吃年夜飯就會很開心很滿足。
忘了當初的恩情,只考慮著你會不會擋到我財路。
滿腦子想著要更多更多。

真他媽的可悲。

我希望我永遠不要變成那種人。

話說有些橋段為什麼有人會笑出來呀...
明明就很殘忍很可怕...

然後高捷演的很不錯... 還是有狠到...

這部我應該沒什麼朋友會進電影院看,所以我也就不推薦了 (喂!)
沒啦,有機會還是可以看一下,成龍演的也還不錯,算轉型嗎?
雖然他想當好人,可是他還是把鬼放出來了。

看完只覺得可不可以像當初一樣,大家開心的唱著不標準的「愛拼才會贏」。
過平常的生活就好?

此片雖然沈重黑暗了點,但還是很不錯啦!

P.S. 也可能是太黑了,所以是限制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