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一通電話嚇到....   聲音是女的... 

*******************************************************************************

謎之聲 : "喂~是林XX嗎?"

我 : "嗯 是呀~"

謎之聲 : "我是你國小同學吳XX啦~  記得我嗎?"

我 : "呃.................."

吳 : "....................  好啦  我知道你忘記了....   "

我 : "呃...我........."

吳 : "好啦~沒關係啦~ 我下星期要辦同學會  你可以來嗎? "

我 : "呃..................   我回嘉義了耶......"

吳 : "阿你是不用回家喔???"

我 : "我回家後又回來啦~"

吳 : "吼~ 又不是叫你馬上回來  是下禮拜呀!   你想想  國小同學耶! 這麼多年沒見了~!!! "

我 : "呃...  可是........."

吳 : "回來啦!!!  我沒有威脅你喔~  回來聚一下啦..."

沒有嗎?  那我怎麼感覺殺氣這麼重....

我 : "喔  好啦  我應該會到啦 "

畢竟我也是人...  同學真的很久沒聚了   大概7~8年了吧    嗚~  用年來算還真可怕...

我 : "那有幾個人會來呀?"

吳 : "呃....  9個...   哎呀~ 來幫我湊第十個啦~"

我 : "...............................    好啦....."

吳 : "確定喔!  我要訂位喔!  沒來的人我會打電話罵的很慘喔..."

我 : "好啦....  (還在威脅....)"

後來又亂聊了一下...

我 : "妳都沒變  還是一樣(我是指個性)"

吳 : "哪有? 我變很多耶...  跟你講喔  我變漂亮了  有沒有更想來? "

我 : " 完全沒有!!!!(斬釘截鐵!) "

吳 : "...............................................................    好啦.....  你沒來就死定了  要來喔~"

我 : " 好......(汗) "

**********************************************************************************

所以....  基本上....   我又要回宜蘭一趟了.............  Orz

現在比較嚴重的問題是..........   我..........  完全忘了國小同學的名字.....

一般到了同學會   大家都會開始用功   那就是....  拿起畢業紀念冊...  開始複習....

可是我沒那麼幸運.....   我的國小不知道是窮還是覺得沒必要...   沒有做畢業記念冊.........  >"<   讓我死了吧....

不過學校有給一張班級大合照(我還記得我站在椅子上)   而下面有每個人的名字和住址  

因為我家電話號碼萬年不變    連長達3~4年的騷擾電話都改變不了它    好!!!!!  好電話!!!!  

所以這位吳同學才找的到我....   不過.....   在某年的一次整理中....   我弄丟了照片....

基本上...  如果同學會見面一個都認不出來.....   是很可怕的事.....(不如不去...XD)

所以...  我開始亡羊補牢...  翻國中畢業紀念冊...  開始憑印象找同學...  真是大工程....

我列出了一段名單...  希望下星期可以命中幾個....   保佑我吧....XD

PS. 回家好累呀....  Orz   

      看的懂Orz這個符號嗎?  就是一個人兩手撐地  跪在地上很無力的樣子... O是頭 r是手 z是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