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身體難過....  是心情有點難過...

明天  就是畢業典禮了  雖然還有畢業旅行...

但是一想到明天之後就很難遇見大家  心裡突然難過了起來....

我想  今天晚上睡覺時我會大哭一場吧...  因為現在就很想哭了QQ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悲傷的情緒就一直湧上來... 

可能是剛剛在整理照片  一看到跟大家的合照  就想起許多以前的美好時光~

像是丟一顆小石頭到湖裡   小石頭早已不見  但水面的漣漪卻久久不停...

很想跟大家聊聊天.... 

其實我也不太會說什麼話  但是只要跟大家在一起  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這個大傻瓜~

神啊...  讓時間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