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才呀~  我今天更想哭啦~

我的室友有個習慣  他會到其他室友房間串門子

這當然沒什麼  因為大家都會嘛~ 這樣才會增進感情呀~

不過呢  我這個室友呢~ 

他來串門子時...  都會瞄準一個特定目標

接下來你就會看到  一個人影閃入你房間 

人影縱身一跳~   嘿~

一個翻滾後落到你的床上....

這個畫面我看過九千多次啦~

他每次這樣做我都會大喊 : 什麼!!!!!!!!  (大驚)

一開始我也覺得好玩   所以也沒有特別禁止這種行為~

久而久之  室友的翻滾變化也越來越多  什麼後空翻  腹滾式  都來了~

後來我發現當我躺到床上時   會有奇怪的聲音  就像老舊的門開闔的那種聲音一樣...

不過我也沒怎樣  沒想到這樣的姑息卻爆了我的床~

就在剛才   我的室友又來我房間試了新招   這次除了翻滾外

還加上了肘擊~~~~~

                           ㄅ一ㄤˋ

我的床爆啦~~~~  XD

下面支撐頭部的兩根棍子  就這樣無情的躺在我的地板上~

看了彎曲的釘子   我開始感嘆室友的肘擊威力之強  前所未見....

相當於半顆廣島原子彈吧...

喂喂   現在不是感動的時候    要趕快把床修好   不然今晚我睡哪XD

我看了看釘子   是那種用機器釘上去的細釘子   所以我用剪刀把釘子凹回去

很幸運的   凹一凹竟然可以塞回原來的洞   然後我再用螺絲起子(沒有鐵鎚=.=)

給他敲回去   最後再把床板放回去   大功告成~ 

跟新的一樣~  XD     

我現在考慮寫一張紙條 : 狗跟XX不能碰我的床  (XX是為了保護當事者的馬賽克)

今天真是五味陳雜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