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宜蘭回來  長時間坐車  采璇跟我都吃不消...

現在  窗外正下著大雨   早上沒去上課...

一點勁都提不起來...  我什麼都不想做...  很久沒去大哥那邊了...

因為我知道去那邊會發現少了一些人  那種感覺就是不喜歡...

因為颱風帶來的外圍環流   我想  這幾天都會一直下雨吧....

昨天發現床又壞了   很虛~   一回來還要修床....

我買了釘子跟鐵鎚   敲敲打打後似乎比較穩了...

不過支撐的地方已經裂開   看來也撐不了多久....   

看來要參考桂姐說的   在床下面放幾個磚頭或東西支撐  (有小偷還可以拿磚頭自衛)

星期一點名被點到了   很意外的   我並沒有怎麼樣...

以前都會很懊惱   可能是現在都覺得我就是沒有翹課的命吧   這樣心裡就比較坦然~

星期一的課我從來沒翹過   一翹就被點   我又更確定自己是沒有翹課的命~

下午要先去銀行一趟    不過下雨就很煩....  

好煩.....    我是怎麼了?

想了想   理出一個結論   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雖然不是跟學姊們天天見面   但是我一直知道妳們就在附近...   所以就很安心

剛開始認識大家時   妳們對於我  

就像是一個在沙漠中很久都沒喝水的行者  遇到一大片綠洲一樣~

我在綠洲邊住了快2年多   也該自己走下去了....

我將妳們給的點點滴滴裝滿了我的水壺   塞滿了我的行囊~

我很明白我不能一直住在綠洲邊    也很清楚我必須一個人走下去

但是當我們要分離時    還是會感到寂寞....

我一直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也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難過...

這一天來了   我發現我根本沒辦法這麼理性...

原來我這麼害怕寂寞...

請放心    我會好好走下去的...

不過現在...   就讓我好好哭一場吧...

--------------------------------------------------------------------------------------------------

無印良品的歌   很短   可是很有感覺~ 

送給大家~

---------------------------------------------------------------------------------------------------

朋友
作詞:陳小霞 作曲:陳小霞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