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狀況真的很多... 今天凌晨無名相簿竟然發生嚴重問題

就是鎖密碼的相簿誰都可以隨便點進去看....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在無名放私密的相片,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凸槌

***************

話說今天早上作了個怪夢



夢到我仆街了...(就是往生了XD)

而且死的有點慘



是被人從後面捅一刀,刺穿脖子

還噴一堆血...  有可能是CSI看太多...



因為我不是什麼好人,所以死後是下地獄的

不過這個地獄很面熟....



竟然是沉默之丘(Silent Hill)的裏世界(電影中警報響起後的世界)

圖可參考



http://app.atmovies.com.tw/photo/photo.cfm?action=photo&film_id=fsen40384537&p=8



就四周圍牆壁都是鐵鏽跟血色

可能會有人說我電動玩太多...  可是這款遊戲我已經很久沒玩了耶

不過夢中怪物沒那麼多...  幾隻而已...  也沒有追我...(還是說我已經變成它們的同類?)



而且最後快醒的時候...夢中的我竟然哭的西哩嘩啦

難過程度跟當年奶奶過世差不多(當然奶奶過世比較難過啦)



這時候我清楚自己是在作夢,而且不想夢下去了

就叫自己趕快醒來



醒來時出了一身冷汗,當然時間不是4:44....(這啥老梗?!)

已經7點40幾分了...

*************

然後我就起床準備看棒球....

之前還上網查了一下夢到自己死了是怎樣?

不過解夢的都還OK,說是會有好事



原理大概是--昨天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不過我只希望不要有壞事就好了~



話說後來的棒球

洋基輸了=.=

還打到延長賽,牛棚都燒光了...



小王~  你趕快回來啦~~~

***************

最後祝大家身體都健康~(每個旅外球員也一樣^^")

有考試的都考高分~



另外感謝佳燕的簡訊~

剛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